網頁

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

富士山下的隨想...(更新版)

有時很怕忙,因為一忙便會想起很多承諾未能兌現,心就總是一沉...。就如寫過的分享想有續篇的起碼有五、六篇...。拔!至今還是續不了一篇...激C!...:(

今年的忙其實很令人氣餒,因為忙了卻沒有半點成績,真的感覺失落...。所以月初選擇了旅遊來平衡一下自己失落的情緒...。:)

富士山 ~

這是我的第一張富士山景...:(

但心想,雨後籃天,相信很快便會雲海消散吧!
可惜等呀等,等呀等...最後還是...:(

浮雲不斷在玩“接力...”,一舊接一舊...


望著這舊雲,我心中便想起那四字詞語,非常貼切...。
“冤雲”不散...


意,最能消磨人意志的活動就是......等!於在等了差不多三個小時後,我下決心開車往另一景點,希望......。


仍是......:(


景點換了一個...


又一個...

或許大家不會同意,最能發洩內心怨氣的一個字,應該是這個吧!......頂!
然後心中再唸唸有詞,向自己說著這句安慰說話...
“人生又豈會盡如人意呢?...


網絡圖片


於是唯有繼續開車往另一景點(1000 yen富士山)進發,
而且心中也唸著另一句話:“算把啦!...

拔!.......
哈!

哈哈!


哈哈!
請大家不要說翔流“得戚,試問當上天特別為您開一個“洞
您真的可以不“得戚嗎?...:)


定要同意,做人真的要 Be Positive!所謂“無論得時不得時,都要專心,並要用百般的忍耐...,若能做到,深信世間一定會少一點家庭悲劇...。
(抱歉!突然有感而發,希望大家明白我的意思...。

是的!那句安慰說話其實有下聯的...。
人生雖不會盡如人意,
拔!
人生卻也總偶有驚喜!

而且在驚喜過後,更是.........:)









其實這些隨意一按的相片是沒什麼價值的,而且相片質素相比我用 iphone 拍的還要差一點點,但因為懶,所以我沒 download iphone photos 給大家比較...。無論如何,大家可會感覺如此求其又沒有積雪的富士山,欣賞起來總有點缺如?同意嗎? 所以我特意在 Shutterstock 買了下列三張相片給大家補償,望各位笑納.....: )






打鐵還趁熱,不會再來什麼續篇了,看看以下富士山前的 iphone photos (不作任何修飾),對比之下也不錯吧!我想聲明我並非要為 iphone 賣廣告,而是相信很多 Smart phone 的攝影質素也很好,對於我這等求其是但的人來說,輕便又簡單似乎來得更理想...:)










多謝毛豆勉勵,說我心中只要有彩虹,一切不快都會成閒事...。
是的!假若心外也能遇上彩虹,那就更令人興奮了....。:)


雖然無什特別,但遇上的一刻又真的令人興奮不已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