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

My iphone photos(五)~ 簡潔曬冷篇...:)

發覺要整理那三千多張手機相片真是要命,粗略估計可以分享20篇以上!若真的續篇去寫肯定會悶C大家,所以還是簡潔地曬冷分享,相信大家會更感暢快!...:)

美國~
相信最令我糾結的國家就是日本及美國...。簡單地說,究竟是感性上不喜歡而理性上卻喜歡?還是只是理性上不喜歡但心裡卻暗地喜歡呢?其實我自己也攪不清...。

芝加哥




其實我也會自問我糾結什麼呢?美國 ~ 就像一個集天賦、才華、能力於一身的男生,他做人處事時會帶著傲氣及霸道不是很合情理嗎?至於我們欣賞還是鄙視這種“叻人”,那是另一話題了...。





以下的手機相片,我看了也覺有點驚喜...。:)
美國中部的一個小城 ~ Sioux City
那次出差是住在密西西比河的支流“密蘇里河~ Missouri River旁的酒店



那次主人家特意安排用他的快艇來接待我,在密蘇里河上風馳電掣...。




當快艇經過某些淺水區時,河中的草魚會因“隆隆”的摩托聲受怕而躍出水面,有時幸運的話就是如此...:)



原來主人家就住在河邊的大宅,當然要岸參觀啦!...:)

大宅後園的河景...


其實令我對美國最另眼相看的,除科技外就是她們超級發達的農業...

這是一家養豬農戶的住所



人家向我解說上面那一大遍玉米田(?百公頃是由一個人以電腦及機械完成一切計算、施肥、播種、收割等等的...。我聽了簡直是目定口呆!...。 所以說,我還要糾結美國什麼呢?